今天也是一只婆

安静的杂食最开心

在名朋发的,第一人称,主角是第一战的小海妖,临死前的一段OS。

那啥,文笔不好就不要介意啦。
表示海妖是我电影里最爱的角色,而演员Caleb Landry Jones……窝是他的迷妹啊嗷嗷嗷!
西皮:AS/SA无差…不喜慎入


1972年。
变种人研究所四号实验室。
实验台上。
其实到现在,已经感觉不到什么痛苦了。
只是嘴上被线缝过的地方时不时有被拉扯的疼痛。
天杀的,做实验不知道要打麻药吗?更何况我是个活生生的人!
针穿过嘴唇,时不时带起一块皮肉……
声带已经被药剂毁得差不多,现在不止没法发出音波,连说话都困难了。
Banshee,报丧的神袛,终究没能逃过为自己报丧的命运。
不知道Charles还好不好,我们都离开他了,不过有Hank陪着,应该没什么吧。
Alex,这个幸运的家伙,希望他一直幸运下去,别被William那个大兵送过来。
还有好多人…曾经的敌人,现在我们都一样,是那个天杀的矮子的实验品。

“他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4号实验室的无菌环境遭到破坏,给他执行安乐死。”

终于要解脱了吗?惧怕中带着安心。如果死后还能以灵魂的形式存在,我还想继续在Xavier学校的上空盘旋。
我还想一路大喊着飞过海平面。
我还想去水族馆和漂亮姑娘搭讪,顺便欺负欺负可爱的小鱼们。


我还想和Charles他们一起成为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英雄。








我还想继续看着Alex Summers。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