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只婆

安静的杂食最开心

一篇根据梦境引出的莫名其妙的Alex/Sean小甜饼

注:有原创角色!人物OOC!不喜慎入!没有文笔!真的没有文笔!认真的!

 

Sean和Hank室友设定。Alex和Scott兄弟住自己家。

 

外来灵魂附身梗。【】内表示灵体间的对话,旁人是听不见的。

 

 

 

Sean Cassidy今天异常的诡异。

和他同寝室的Hank可以作证。

他早晨起床时没有一个哈欠弄碎玻璃杯,照镜子的时候也没有自夸一番。更有甚者,他居然锁上了洗手间的门。

Hank表示我的室友从来不会关门换衣服他今天居然锁门了!怎样才能让他每天都锁门?急!在线等!

——当然不可能是这样的画风。

生性单纯的Hank只是不解的望了一眼锁上的房门,“Sean,速度点儿!我们和Summers兄弟俩约好一起出门的!”留下话,就带上自己的浪迹天涯小背包去找Raven了。

Hank的速度很快,快到他错过了房内极其响亮的一声“WHHHHHHHAT??!!!”

Sean Cassidy今天的画风为何如此与众不同呢?让我们转到另一个视角去看看,括弧笑。

 

——这世上有什么事能比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体内还有个外来灵体更倒霉的事儿吗?

【“OMG!我胸呢!睡一晚上胸没了?!这身体怎么不像我的?!”】敢情这外来的灵体还是女的,口音很奇怪的那种。

Sean只想对这位不速之客表示:小姐,你惊讶可以,但是请不要随便捏别人的脸好吗?还有,你的手往哪里伸呢!放开我的裤子!

【“谁!谁在说话!”】

原来不仅仅是“想”,他也确实这么说了。

【“这个身体的主人,SeanCassidy。这位女士,你又是谁?”】

【“SeanCassidy……这名字好耳熟…………等等,你该不会还是X战警的小海妖吧?”】

Sean不知道究竟是灵体状态容易把自己想的事儿脱口而出还是这位灵体小姐格外喜欢自言自语。

【“OMG我居然穿到我推的CP的一方的身体里!我居然在小海妖的身体里等等万一小海妖其实不喜欢Alex怎么办?我萌的CP电影里已经虐过了在这儿要是再虐一次我承受不住啊!”】

……他发现了。控制他躯体的不仅是个女灵体,还是个女神经。他赶在自己即将摆出内八造型准备跺脚前出了声:

【“小姐,鉴于我,你口中的海妖,SeanCassidy才是这具身体的主人,为了不让‘Banshee是个走路内八的娘娘腔男孩.’这种奇怪的传言满天飞,希望你能按照我的指示控制我身体的动作,可以吗?”】

【“当然!没问题!”】

【“等会儿我和Alex约好在电车站见面。现在,闭上眼脱下我的睡衣睡裤,把右边柜子里的蓝色T恤,对,带海豚花纹的那件,穿上。下层抽屉里有运动裤,随便拿一条,嘿!别拿紫红色的!拿灰色的!穿上。很好。运动鞋在床头柜后面。好了,整理一下衣角,鞋带系好准备出门。”Sean表示指挥别人给自己穿衣服真是神奇的体验。】

【“WHHHHHHHAT??!!!”】

是了,这就是那叫声的起源。

【“你要和AlexSummers约会?我一来就赶上发糖?!!天哪我要平复一下内心的洪荒之力。”】

Sean承认自己对Alex的确有些好感。无论是努力控制体内能量生怕伤到其他人的Alex还是一脸关心地陪在兄弟身边的Alex,在他眼中都是耀眼的。

这感觉就像Hank说自己对Raven的感觉一样:摘下眼镜后一切都很模糊,只有Raven是清晰的。

可Sean绝不会把这种感觉说出口。他不会破坏两人之间的友谊。在大家眼中他和Alex就是一起并肩作战的好哥们。

可惜他忽视了一点,灵体小姐和他共享躯体,所以,也共享同一个小脑袋瓜里的想法。

【“什么?你喜欢Alex但是你不敢说?快去表白!相信我Alex不会拒绝你的!从海滩上你拎着他飞过水面我就看出来了!他的眼睛根本没离开你身上过!】

来不及反驳什么,Sean就发现自己已经拿起背包出门了。

【“嘿!怎么能用粉色的背包!”】——Sean·生无可恋脸·Cassidy。

(话外音:其实我们更好奇的是为什么能从你房里找到粉色的背包→_→)

 

Alex Summers看上去似乎在车站等了有一会儿了。

“Banshee!你怎么现在才出来!车都开走两部了!你肩上的包……问Hank借的?”

“啊?对……我自己的包划破,临时问Hank借了一个。”

【“小海妖你确定Hank知道自己背锅之后不会找你算账吗?”】

【“你照我说的做就好……别多问……”】

Alex咧嘴大笑,“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背包可以让我笑大个子一整年。赶紧上车吧。”

Sean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见自己朝Alex伸出了手,还是手心朝下,等着别人牵上去的姿势。(啊啊啊这个动作我也不知道怎么描写啊就是那种交谊舞里面,男士把手掌摊开,女生会把手搭上去的动作,小海妖做的是女生搭手的动作。)

【“小姐!能不能放下我的手!我不需要Alex扶着上车!】

“Banshee?Banshee?Hello??”完全不清楚Sean内心正在开大戏的Alex莫名地看着卷发男孩伸出的手,犹豫了一会儿,抓住,拽上电车。

车程很长,车厢内也非常安静,静的让人昏昏欲睡。

【“嘿小海妖,你家Alex靠你肩上睡着了诶。”】

醒了个大早的AlexSummers已经在他身旁睡起了回笼觉。车窗外的阳光透过树叶缝隙洒进来,金发男孩脸上细细的绒毛满是阳光的颜色。

如果他没有睡熟,那么他一定能感受到Sean快得不正常的心跳,而他也一定能从中得知些什么。

Sean从未如此庆幸Alex睡着了。

 

然而并没有。刚坐上车那会儿Alex是很累,也确实无意识地倒在Sean肩上睡了会儿。

但是没多久,他就感受到对方快如擂鼓的心跳声。偷偷向上看一眼,男孩儿的脸简直和熟透的西红柿没什么差别,脸上的雀斑也更明显的,连耳朵尖儿都透着微微的粉红。

Alex压抑住心中“Sean这样有点可爱.”的想法,决定——继续装睡。

以下为Alex的心理活动:

“Sean身上有肉桂的甜香味。OHman~他比看上去瘦好多,以后得多给他喂点儿吃的。”

 

【“我说,他在装睡诶。”】

【“开玩笑,他没事装睡做什么?”】

【“也只有你看不出他其实也对你有感觉了……”】

【“他把我当好哥们儿而已。”】

【“第一次见到能靠着肩埋在胸膛的哥们儿,括弧笑(什么鬼啦hhh)”】

 

Sean有种感觉,他觉得自己被一个灵体嘲笑了。

【“他睡着了小姐!Alex的睡相一直很不好!”】

【“看来有必要让你亲眼看看了。”】

【“你想对我的身体做……?!!”】

话音未落,他就发现自己已经伸手搂住了Alex的肩。

还来不及表达“这种行为很不Banshee”的想法,Sean就僵住了。腰间已然感受到手臂环抱的温度。

怀中人睁开双眸,向他露出洁白的牙齿:“Sean,我一直以为我会是先点破的那个人。”笑得肆意而又快乐。

【“看见没有!我就说了他装睡!”】

【“……闭嘴!”】

【“小海妖你在害羞吗?”】

【“没有!”】

 

回过神来,发现Alex已经从他怀中起身,只是双手还牢牢禁锢住他的腰。

“Sean Cassidy,你是我见过最愚蠢,最可爱,也最勇敢的变种人。你不要命地想凑上前看我训练,你鼓足勇气在没有掌握能力之时从二楼往下跳,你在古巴沙滩边朝我飞来。那时候的你,真像只小蜜蜂。(话外音:这个比喻真的好吗……)当时我就在想:这只小蜜蜂救了我的命,他既勇敢又善良,虽然有时候莽莽撞撞的,可是他真的非常可爱,他是值得我去深交、去陪伴、去保护的人。所以,”这大概是Alex Summers近二十年来舌头捋得最直的一次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一直在一起,不止作为朋友,还作为恋人。”

【“OMG我居然现场感觉到Havok出手汗诶!他整个手都在抖诶!小海妖你赶紧答应他赶紧点头!我好激动啊啊啊啊!”

【“……你冷静一点,我才是应该激动的那个吧。还有,我身体的控制权在你这里,没有办法点头啊。”】

【“啊对!我来帮你!”】

……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SeanCassidy还来不及反应,就发现自己已经主动吻上了Alex。然而这样主动的姿势并没有持续多久,他的新恋人很快把他压入怀抱中,加深了这个吻。

Sean沉醉在炽热的唇舌交缠中,快闭上眼的前一刻,他发誓Alex身后有个笑得一脸猥琐的长发女孩儿,她朝他竖起拇指,然后消失了。

Sean发现他可以重新控制身体了。

可他只是继续保持并加重了这个吻。

毕竟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这样的巧合实在太令人感到幸福快乐了,不是吗?

【某灵体:“敢情自己萌的CP要自己推这话就是说我的咯?AS大法好!啊啊啊这糖我能吃一辈子!等等,我自己的身体在哪儿?”】(Who cares!)

——End


评论(5)

热度(69)